我系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院校”授牌
2023-05-26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与企业举行“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院校”授牌仪式


2023320日下午,山西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东区教学楼四层会议室,就“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举行授牌仪式。学院院长何秋生,学院副院长蔚志坚,电气自动化工程系主任李轩青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授牌仪式。北京华航唯实副总裁徐彬彬、项目负责人张瑜、营销区域经理常挺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蔚志坚主持。



学院院长何秋生代表学院对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何院长与企业领导开展深入交流,并希望校企双方以此项目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面向行业未来人才发展,产业需求,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企业输送高技能专业人才,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会后,山西职业技术学院电气自动化工程系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企业课程进校园专题活动,项目负责人张瑜作了《争做智能时代的掌舵人——智能制造行业前瞻与行业人才需求》的专题讲座,自动化系工业机器人专业、智能控制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编辑:电气自动化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