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党总支召开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2020-05-21

自动化系党总支召开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安排部署会

2020年1月8日,自动化系党总支在办公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全系教师召开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安排部署会,系党总支书记李俊俊主持会议。

会上,张扬同志将中纪委【2019】7号、省纪委常委会议精神的电话通知,李轩青同志将学院纪委【2019】10号《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三个文件精神对全系党员干部、教师进行了传达。董鹏伟同志领学了省纪委监委《“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规定》,杜红等同志领学了中央纪委、省纪委监委一段时间以来尤其是元旦前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问题案例。李俊俊同志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代书记王拥军同志在高校纪委书记述职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李俊俊同志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系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各支部书记要牢牢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好上述文件精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问题案例进行再次深入学习,务必入脑入心,警钟长鸣。二是系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仅要带头学号,还要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教研室活动为抓手,形成学习阵地,深入再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视察山西等的讲话精神,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的问题。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各支部、教研室要认真梳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思政工作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