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砥砺初心使命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2019-11-19

坚定理想信念 砥砺初心使命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1月19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在办公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全系教工党员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之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俊俊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观摩了爱国教育电影《建党伟业》。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的历史故事。在那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一批早期的无产阶级革命人士为代表,无数仁人志士在黑暗中探索、在探索中思考,经历了辛亥革命、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护法战争、巴黎和会、五四运动等历史过程,最终命运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的各级组织如星星之火在中华大地燃起,最终汇成燎原之势,诞生了中国共产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洗礼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也是一次净化思想、洗涤心灵的红色之行。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党史国史的认识,系统全面地掌握了党艰辛探索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每一位党员同志一定会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之奋斗和追求的事业进行到底。

李俊俊指出,大家要提升境界、提高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学院党委的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全体党员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以理论学习指导具体工作,奋勇开拓,苦干实干,为学院及自动化系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