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组织各支部开展 “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
2019-11-05

自动化系组织各支部开展

“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专题活动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1月5日,应党总支要求,自动化系各团支部组织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馆多角度、全方位、多层次向大家呈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军事、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生巨大变化,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 年巨变的光辉历程和背后的深刻道理。

参观学习后,各支部纷纷表示网上展馆的一幕幕无不彰显着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昌盛,我们要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高举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进”的重要指示,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