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2019-11-04

自动化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2019年11月4日下午,自动化系党总支在办公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4》中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师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努力奋斗,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俊俊结合学院党委《关于深入组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强调我们要像黄文秀同志那样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教工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立场;学习她坚守工作岗位、扎根基层的职场态度;学习她不惧怕艰险、甘于奉献、牺牲自己的大无畏精神。

黄文秀同志的事迹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干部的使命担当。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坚守自身的工作职责,做“四有”好老师,争取创造更大的成绩;作为学生党员,要将学习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读书。

最后,李俊俊号召我们要把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从骨髓里感悟领会黄文秀精神,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院及自动化系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