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组织各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新
2019-11-03

自动化系组织各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活动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2019年11月3日,应党总支要求,自动化系各团支部对《三晋英模》、《山西革命烈士家书》两本读物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这两部读物作为我省丰富主题学习、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鲜活教材,生动地阐述了什么是红色基因,学习和传承红色基因对于新时代青年的成长具有哪些深远意义。各团支部将《三晋英模》等读物作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内容,以英模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

在红色文化的洗礼中,各支部思想上、心灵上收获巨大正能量。大家纷纷递交学习心得,表示要学习、弘扬和传承英模们的执着信仰、为民情怀、牺牲精神和崇高风范,唯有不忘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在学习中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强大动力。

这两部作品传承山西红色基因,展示了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人格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习英模精神,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做奉献上、作为上的合格党员,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