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山职要闻

学院首页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在全省“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6阅读数:

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山西省纪委监委、中共晋中市委主办,山西省纪委监委宣传部、晋中市纪委监委、中共晋中市委宣传部、中共平遥县委承办的“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获奖结果揭晓。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学院宣传统战部教师史泽辉提交的《新疆风情—禾木晨曦(组图)》(摄影作品)获最佳入围奖。

接到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组织“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作品的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作品征集工作,艺术设计系发挥专业优势,在暑假期间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廉洁”海报创意设计作品37组,共计118张,经认真遴选后提交参赛作品27组。

本次活动是从全国20个省份、2973个单位报送的16806幅摄影作品和1642部微电影作品中,评选出最佳作品4件,优秀作品奖20件,优秀作品提名奖30件,入围作品奖142件,优秀组织奖50家。




今年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清廉山西建设的部署,积极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按照“打基础、抓深化、见长效”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实施方案。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和清廉学校创建,着力打造清廉山西建设优质“高校单元”,着力打造“清廉山职”建设文化品牌,为清廉山西建设工作努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