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山职要闻

学院首页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武术队在“2022年山西学生武术锦标赛”中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2-11-23阅读数:

11月18日—21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中医药大学承办,山西省武术协会协办的《2022年山西省学生武术锦标赛》落下帷幕。由于受疫情影响,所有队伍均在本队符合参赛条件的情况下,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参加线上比赛。

本次武术锦标赛包含:个人项目8项,集体项目5项,教学单项6项。分为中学组、大学组两个组别,共有43所学校参加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武术代表队荣获集体项目:大学专科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大学组集体初级刀剑第三名,个人单项5块金牌、9块银牌、7块铜牌的优异成绩。

耿莺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邢福瑞,王怡博获得“优秀运动员”的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武术代表队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也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色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供图:体育教育部     供文:体育教育部     编辑:石丹     审核:于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