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舞动“棋”迹 魅力文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

为了增进师生感情,建立新型的师生关系,促进师生之间的融洽关系,共同营造美好校园。我系于11月28日下午2点在主楼102、104、105、106、107教室由青年发展部为我系学生开展了“廉洁杯”师生竞技大赛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再由讲解员讲解规则,参与人员两人一组,二组对弈,三局两胜决出胜者,最终获胜的几组同学参与答题环节,决出最后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特长,与他人充分合作,展现了团队精神,使得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增强了团结协作的意识,展现了集体力量,培养了青年人对梦想和现实的正确态度,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学校文化和建立友情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