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荣耀加冕 辉煌精英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

121日下午1400,山西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荣耀加冕 辉煌精英”总决赛。我系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多个院级奖项。

辉煌精英总决赛中,我系学生张永霞作为队长带领刘晓瑜、李浩翔、苗康杰以及两位替补队员武文光、李佳昱共六名选手组成和平小聋瞎战队,展示了精湛的操作技术、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最终夺得桂冠!斩获荣誉的同时获得比赛奖品筋膜枪各一份。

荣耀加冕总决赛中,我系学生张中嘉作为队长带领张育豪、曹嘉琦、刘伟、李雪晴以及两位替补队员吴雨泽、杨孜帆共六名选手组成“T1”战队,通过精巧的走位、默契的开团、及时的支援以及精彩的操作,最终顺利从3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名的优秀成绩。

青春当奋斗,奋斗正青春。作为文化旅游系的学子,同学们应当向以上获奖同学学习。同时同学们应怀揣梦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立志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获奖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