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专业动态 > 正文

从古讲到今 清廉在我心 ——2023年“清廉学校”建设暨文旅系导游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

清廉是中华民族的魂,代代相传,早已化作不朽的精神,撑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为发扬崇廉向上的精神,促进清廉学校建设,我系于2023年11月23日下午3:30在办公楼四层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清廉学校”建设暨文旅系导游大赛。

一等奖:旅游A2301刘宇杰

二等奖:旅游A2302王佳佳,游A2301张永霞

三等奖:旅游A2302杨梦琦,旅游A2302尚梦钰,智旅A2301李思源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清廉的认识,还使同学们把清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本次活动意在鼓励同学们展现自己,通过导游讲解来锻炼大家的表现能力,这样才能将同学们的才华充分发挥,从而为共建清廉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