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生会团务部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

团务部部门介绍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团务部。

团务部?那必然是组织团活动的,好像听起来还不错!但是漏!大漏特漏!咱们团务部存在的意义,可比字面的意义大多啦!

接下来,SHOW TIME:团务部是系部党团共建的得力助手,主要负责的工作有负责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团档核对、团员团费的收缴工作、负责指导督促各级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与青年大学习等,在工作中形成党团一体的工作模式,保障文化旅游系的党团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简言之,与团相关的工作都由团务部来负责,那么,是不是“心向往之”,对团务部的兴趣更大啦?别急,马上就来!

我们的日常工作




部门特色

出色的执行力、专注力和责任心是我们工作落实的保障,严谨认真、踏实负责是我们的工作态度。我们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和任务,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去推动系学生会的高效运转。作为系学生会的“交通中枢”,我们穿梭于活动的第一线,奔走在每一个现场,又扎根于幕后,以文字对话有趣的灵魂。

成员介绍

部长:王鑫颖

副部长:李丽燕

成员:侯妮杉 高小娜 任然然

学姐说

学生会团务部是学生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要加强对团员的培养、团员登记、团费收缴、团员组织关系的办理,做好团员工作的各项资料统计和资料收集工作。定期组织团日活动带领学生中广大共青团员进行学习,加强我系广大共青团员政治敏锐性和高度的时代责任感。

—团务部王鑫颖

团务部是负责全系学生的思想建设,是青年与共青团紧密连接的纽带。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团务部里面可以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部里的气氛也很不错,我们可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团务部李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