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山西省产教融合促进会专家组来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宣传部(文明办)   来源: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9   浏览:

6月15日下午,山西省产教融合促进会专家组一行五人就我院入选山西省首批产教融合重大平台载体和实训基地的重点建设项目“山西省现代信息通信技术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调研会在我院长风校区大数据产业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赤新生及基地建设工作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专家组在基地建设工作小组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已建成的省级众创空间、5G移动通信实训室、大数据私有云实训中心、物联网综合实训室、信息安全综合实训室等场所。



调研会上,赤新生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山西省现代信息通信技术实训基地的基本建设情况和建设思路。基地建设工作小组成员贾晋宁、陈炯、王瑞、张扬分别就山西省现代信息通信技术实训基地建设方案、建设进展情况等内容逐一进行了详细汇报。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专家组对实训基地建设基础、建设理念及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基地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专家组希望我院要站在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领会《山西省产教融合重大平台载体和实训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与企业密切合作,将实训基地建成融合、开放、共享的省级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和科技创新中心;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职业院校和企业参与到基地建设和运行过程中,发挥基地最大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