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系“迎新杯”班级篮球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11-20    点击:

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为丰富我系学生的大学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及彼此间的合作。由我系团总支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历时3周于11月18日在坞城校区操场完美落幕。

篮球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在场观战的各班级同学也十分投入,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各班级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丰富的视觉盛宴。经过二十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建工A1206班获得了此次篮球赛冠军。

同时在篮球赛中间穿插举办了“迎新杯”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经过各班级踊跃报名、精心准备,最终工A1403班取得第一名、工A1402班、管A1403班、造A1402班取得第二名、工A1401班、工A1404班、造A1401班取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展现了我系学生的蓬勃朝气,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了我系学生的大学课外活动,同时也极大的彰显了建工学子的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