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组织进公寓之叠军被大赛

发布日期:2014-05-09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同学们的内务卫生,培养同学们的良好习惯,同时结合我系的团组织进公寓和星级宿舍评比活动,2014年4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在学院操场举办了建工系首届叠军被大赛决赛。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各宿舍选派两名选手参加初赛,经过初赛选拔,28名选手进入了决赛,一声哨声,参赛选手开始忙碌起来,手脚利落的摊开被子进行折叠,加上平时的刻苦锻炼,军被在选手们的手中很快地变成四四方方的“豆腐块”,各位评委仔细观察,认真打分。最终,4号公寓338宿舍的朱一杰获得了此次大赛第一名,1号公寓113宿舍的郝锐、2号公寓405宿舍的安欣怡获得了第二名,3号公寓407宿舍的张彤、4号公寓312宿舍的牛彩霞、2号公寓303宿舍的白兆斌获得了第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生活能力的舞台,而且帮助大家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其各项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