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庆专栏】教学工作展示——实习实训

发布日期:2018-10-10    点击:

我院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于2014年由山西省教育厅、财政厅组织的专家组审定为省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

建筑工程系按照批准的特色专业建设计划,逐项认真组织落实,经过积极的努力现在已圆满完成,正在准备迎接该项目的检查验收。

建设项目中实训室仪器设备购置是由省财政厅拨款支持,并经过政府采购程序完成的。内容主要有:

1、建筑测量实训室新增全球定位系统GNSS设备5台套;

2、新建工程造价实训室两个。其中新配备计算机96台套,并安装了行业现行推广使用的建筑CAD、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造价专业软件;

3、新建了建筑模型理实一体化实训室,包括:建筑制图识图模型、建筑力学模型、建筑构造模型、建筑结构模型(含砖混结构、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和建筑工程施工技术模型五方面内容,共计346个目录,700件模型,另含5套教学光盘。

以上仪器设备都陆续投入教学使用,极大地改善了实训教学条件,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提高专业技能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