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温情暖三月 巾帼绽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点击:

  3月7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精神,向全体教职工传递发现美、享受美的生活理念,培养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温情暖三月 巾帼绽芳华”主题党日活动,特邀花艺教师讲解插花技艺,提升教工的审美能力和创新技能,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的内容,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妇女儿童的事业的殷切期待和郑重嘱托。

  党总支提前准备了新鲜的花束、剪刀等扎花用具,并邀请专业的花艺师为大家现场讲解鲜花花语、选购鲜花知识及修剪技巧,教师们在活动过程中对花束包装有了更深层次地认识。大家一起探讨花艺,欢声笑语,气氛温馨。

2E699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花为“媒”,教师们不仅学到了插花技艺,还丰富了日常精神文化生活,学会了如何通过插花来点缀生活之美,展现建工系教师自信阳光的风采,引导大家热爱生活、快乐工作,创造美好生活,增加了大家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充实饱满的工作热情,扎根讲台、砥砺芳华,为建筑工程系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4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