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23年度述职报告——郭永伟

发布日期:2024-01-10    点击:

2023年即将落下帷幕之际,我深感时光荏苒,充实而富有成效。在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同事们的鼎力相助下,我致力于提升自身的理论和实践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思想和能力的双重锻炼。在此,我从德、能、勤、绩、学、廉等方面进行总结:

一、德

作为党员干部,我始终坚守党性原则,注重个人品德修养。在工作中,我以大局为重,贯彻民主集中制,与同事们保持团结和谐的关系。我自觉维护教职工权益,严守纪律,坚守原则。

二、能
我担任的职责主要包括实验实训室管理、职业技能等级鉴定、“1+X”证书认定以及技能大赛等工作。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我始终以大局为重,注重团结协作,换位思考,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我坚守原则,严守纪律,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勤

我全身心投入岗位工作,一年来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奋努力,全年全勤,无因私请假。我充分发挥自我的工作好作风,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特别是在指导技能大赛期间,经常利用晚上或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以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绩
   深入推进我省“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学院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培训和考核工作。我积极协调管理各阶段工作,确保了646人的技能鉴定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此外,通过培训选拔,我系部组织的初、中级“1+X”工程造价数字化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通过率达到了100%,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五、学

我坚持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利用零星时间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通过学习,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我认真思考职业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

六、廉

在廉政建设中,我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警醒自己要自重、自醒、自警、自励。在日常工作中,我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不断提高自己的防腐拒变的能力。我将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做事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总之,过去一年来,我在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有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锐意进取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求实创新磨炼自己,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