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强纪律教育 树廉洁清风——建工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07    点击:

为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任务,2023年11月7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文平以“干净的三大层次”为题,为建工系党总支各支部党员干部及全系教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的专题廉政党课。会议由建筑工程系主任杨飞同志主持。


会上,秦文平同志从思想要纯净、做事要干净、内心要清净三个方面入手,全面阐释了做好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用科学的思想武装头脑。要注重自身修养,干净做人做事,号召全体教师守好底线,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此次廉政党课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再一次让广大党员接受教育,下一步,各支部书记将轮流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不断筑牢防线,锤炼党性,提升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