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强纪律教育、树廉洁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8    点击: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前往狄仁杰文化公园开展“强纪律教育、树廉洁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一同参观了狄梁公祠、狄公故居、唐槐及狄梁公故里碑,认真聆听狄仁杰生平事迹,多角度感受狄仁杰一生的功绩及其勤政为民、执法公正、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优良品德,党员们被一代名相狄仁杰心系国家的思想境界和高风亮节的人格品质所深深感染。


参观完毕后,讲解员带领大家进入会议室观看廉政教育影片《狄仁杰的“请示报告”》,警示党员干部工作不能懒政怠政,要做到不推诿、不搪塞、不回避,敢于担当、有所作为。


秦文平书记总结发言,这种实景体验的主题党课形式更容易入心入脑,全体党员要坦坦荡荡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当好清廉校园建设的排头兵,为清廉校园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