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山职要闻

学院首页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足球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阅读数:

在春日的阳光照耀下,我院“第四届足球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国家体育强国战略,丰富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并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经过为期数日的激烈角逐,本次活动在3月9日完美收官,学院副院长赤新生亲临现场,为各获奖系部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共同见证这一体育盛事。



本次足球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系部对抗赛、一分钟颠球大赛、带球绕杆、定点射门等多个比赛项目。来自学院13个系部的400多名运动员积极参与,展现了他们出色的运动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相互尊重、公平竞争。经过19场紧张激烈的对抗,最终电子与通信工程系荣获系部对抗赛冠军,建筑工程系和财经税务系分列二、三名。此外,电气自动化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工商管理系、机电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等也分别获得了第四至第八名的佳绩。



此次足球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体育素养,也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体育竞技,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培养了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未来,我院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体育活动,推动体育文化的繁荣发展,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供图:体育教育部     供文:体育教育部     编辑:胡慧楠     审核:张蔚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