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山职要闻

学院首页 > 山职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2阅读数:

11月30日,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参赛学子再获佳绩,勇夺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5项,创历史最佳!




为积极备赛,数学教研室在“学习通”创建数模课程,指导教师为参赛学生进行了深入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次比赛共有20支参赛队伍,9月7日至9月10日,在四天三夜的比赛时间内,所有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完成题目,论文全部提交成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创新人才培养,基础教学部不断在教学组织和指导方法上进行探索创新,同学们持续努力,为数学建模竞赛成绩不断取得新突破打下坚实基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图:基础教学部     供文:基础教学部     编辑:石丹     审核:张蔚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