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青春关爱 志愿同行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

   为弘扬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工商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425日开展了“青春关爱志愿同行”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给特殊儿童送去了关爱与温暖。


   活动开展前期,认真学习自闭症相关内容,使志愿者更多注意和正确认识这个特殊的群体。活动当中,志愿者与自闭症儿童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他们做数字油画涂鸦、手工编织等有益心智的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这个特殊群体


   通过本次活动,工商管理系青年志愿者更加关注特殊儿童群体,用关爱的胸怀接纳他们,用温暖的爱心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和普通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成长进步。


友情链接 / Link

电话:0351-701534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15号
版权所有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05008075号晋ICP备050080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