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系荣获第十一届篮球嘉年华总分第一名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


绿树荫浓不遮日,健儿披光赛篮球。汗淌衣衫迈大步,抬肘压腕应声入。工商管理系学子,意气风发,拼搏向前,在山西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篮球嘉年华比赛中,荣获总分第一名佳绩。



本次篮球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队员们热情高涨,各项比赛竞争激烈,最终经过比拼,团体赛中,我系同学配合默契,团结协力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单项比赛中,温金洋同学荣获三分球大赛第一名,扣篮大赛第二名的佳绩。樊杰荣获定点投篮男子赛第三名,候焱荣获女子赛第三名,武晓丹荣获第五名,张柏杨荣获第八名。史英杰同学荣获技巧大赛第三名。

十一届篮球嘉年华华丽闭幕,篮球健儿们为工商管理系竞技精神又添了一笔光彩!更有背后默默无闻的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相信我系之后学生活动会更加精彩,同学们在未来会走的更高、更快、更远!


友情链接 / Link

电话:0351-701534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15号
版权所有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05008075号晋ICP备050080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