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系荣获山西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

4月25日,山西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长风校区举办。工商管理系选送的作品《破茧》获一等奖,辅导员游静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电商A2101班学生张伯行荣获最佳导演奖,网营A2202班学生梁亿会获最佳主角奖。

 

作品《破茧》由物流A2101班学生赵芃进行创作,物流A2102班学生刘田蕊进行动作指导、连锁A2102班谭立佳等学生参演。作品从开始酝酿、写作、编排、角色扮演、雕塑等心理剧技术,生动演绎了男主角激烈的心理矛盾在同学、老师、家人的帮助下走出低谷、重构自我的心路历程。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刻、贴近生活、发人深思,学生演员全心投入、表演到位,展现了我学生坚韧乐观、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现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工商管理系致力于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行为规范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致力于将解决学生的心理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广泛调查研究学生心理困扰的原因和解决办法,通过深入的普及教育和丰富多彩的心育活动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和谐心态。

 

友情链接 / Link

电话:0351-701534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15号
版权所有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05008075号晋ICP备050080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