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成果

工商管理系顺利完成2023年1+X网络直播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

      2023年12月23日,工商管理系组织2022级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等140名学生参加1+X网络直播运营职业技能(中级)等级证书考试,考试科目包括理论考试和实践考试两部分。我系在完善的组织机构下,有效执行培训考核站点管理制度,充分保障了证书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系积极推进1+X网络直播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工作,做好“课证融通”,构建“岗课赛证”融通的课程体系,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学习获得感;积极对接1+X网络直播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政策,以提升职业技能为重点,突出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推动相关专业不断发展。


友情链接 / Link

电话:0351-701534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15号
版权所有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05008075号晋ICP备050080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