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成果

工商管理系对专业课程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

      工商管理系围绕数字经济条件下新商科人才的能力模型,即同时具备关键能力、岗位能力和数字能力。针对数字经济下新型消费模式、定制营销模式对营销人才“数字化+智能化”能力的新需求,引入数字技术、对接国家专业教学标准,重构营销领域新思维、新场景、新技图谱,对课程进行了升级。

      课程以岗位需求为导向,将技能竞赛和1+x资格证书内容融入课程,并利用新技术实现“虚实互联、以虚助实的实践教学模式”,让学生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实际工作场景,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友情链接 / Link

电话:0351-701534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15号
版权所有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05008075号晋ICP备050080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