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成果

工商管理系赴山西晋商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10月10日工商管理系教师一行,赴晋商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山西晋商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数字内容与电子商务企业,现有员工400余人。主营业务包括:新媒体运营、电子商务运营、短视频业务。企业连续2年被评为“全国内容创业100强企业”,2019年被科技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被工信部信息中心评定为“山西省互联网企业20强”前三强。

      山西晋商行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并带领大家参观公司的多个业务中心。

      此次走访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师资能力提升、学生实习实训等多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在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 指导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最后一公里”,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共同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校地、校企互助共赢。为日后深入开展合作、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 Link

电话:0351-701534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15号
版权所有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05008075号晋ICP备050080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