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在省级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28    浏览:

2021年11月26日至28日,我系派出一支由两名指导老师带队的参赛队赴山西财税专科学校参加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来自全省21所高职院校的42名教师、8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系参赛队以总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了该赛项的一等奖。

在比赛前期,我系党组织以“技能改变命运,大赛点亮人生”为主题开展了赛前动员会,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竞赛,树立大学阶段的奋斗目标。在备赛期间,我系党组织在实训物料及场地、学生食宿安排等方面给予了全力支持,同时在疫情防控管理方面也提出了明确的措施与安排。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包括数字营销、方案策划和情境营销三个竞赛模块。通过这三个模块,切实考察了学生职业道德和素养、营销专业技能以及综合判断分析等能力。

本次比赛切实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深化三教改革,推进市场营销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提高市场营销专业人才的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

友情链接 / Link

电话:0351-701534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15号
版权所有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05008075号晋ICP备050080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