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喜报|工商管理系在十七届山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

11月3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中华职教社联合主办,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山西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供应链管理赛项,在山西省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举行。

在经历一个月的紧张备赛,持续三天的精彩角逐后我系分别获得省赛一等奖1项,省赛三等奖1项。

 

      山职工商管理系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行“以赛促教、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充分发挥传统课堂和专业实践课堂结合优势,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实现专业教育和实践教育深度融合。

友情链接 / Link

电话:0351-701534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15号
版权所有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05008075号晋ICP备050080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