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加深学生认知 做好人生规划 专业教师集体备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

为了将“三教”改革和课程思政落到实处,加深新生专业认知、提前做好人生规划。工商管理系曹琳静主任组织所有专业教师,参加了集体备好“开学第一课”的教研活动,活动共持续5周。

本次活动围绕“开学第一课”的基本架构、主要内容、实施安排、效果检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整个备课过程中,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在讨论中相互启发,思想碰撞,擦出智慧火花。此次活动不但解决了学生对所学专业及未来从事岗位认知的问题,也解决了专业课覆盖面广,教师代课不集中,无法集中备课的难题。

友情链接 / Link

电话:0351-701534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15号
版权所有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05008075号晋ICP备050080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