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常用下载 >> 正文
    • 常用下载

岗位实习法定监护人(或家长)知情同意书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岗位实习法定监护人(或家长)知情同意书

尊敬的学生法定监护人(或家长):

您好!根据《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 ( 2021 年修订) (以下简称《规定》)《职业学校学生岗位实习三方协议》(以下简称《三方协议》) 等要求, 您的被监护人(孩子)参加岗位实习、签订 《三方协议》 ,应取得法定监护人(或家长) 签字的知情同意书。

现您的被监护人(孩子)________ ,就读于学院________ (系、部)________ 专业 ________班,将________日至 _________日到实习单位:________ 参加岗位实习,需要您了解并同意,具体内容如下:

1.本次实习是依据《规定》《三方协议》等规章制度具体开展的, 您的被监护人(孩子)享受 《三方协议》中的权利, 同时也需要遵守 《三方协议》 中的义务。

2.实习单位是学校根据专业人才培养要求遴选的符合学生岗位实习要求的企业。

3.岗位实习是教学的一部分,您的被监护人(孩子)应按学校要求按时提交实习日志、实习报告、实习总结等, 如有违反实习规定的行为, 经查实,会影响其实习成绩。

4.您的被监护人(孩子)在实习期间必须定期向自己的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指导人员汇报实习情况,接受指导教师和实习指导人员的指导和相关要求,并按进度完成学校规定的各项教学实习内容。

5.您的被监护人(孩子)在实习期间,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学校和实习单位将会为学生统一购买实习责任保险。

6.您的被监护人(孩子)在实习期间必须与指导教师保持通讯畅通,更换联系方式时应及时告知,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本知情同意书一式叁份, 学校、实习单位、学生法定监护人(或家长) 各壹份)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盖章):





我们已经充分知悉、理解并同意《三方协议》各项条款及上述知情同意书内容。实习期间, 我们将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 并及时掌握被监护人(孩子)的思想动态,督促被监护人(孩子)在实习期间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保障自身安全,主动关注校方通知与班级通知,并配合校方工作,以协助本次实习活动顺利完成。

                               法定监护人(或家长)签名:

                                    与学生本人关系:

                                        联系电话: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