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师资队伍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院王月萍老师荣获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说课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1-08-03阅读数:

7月28日,2011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说课比赛(决赛)在南京顺利闭幕,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共100多名选手进行了角逐,本次说课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30名,优胜奖42名。我省选派了五所院校的5名教师参赛,我院社体部王月萍老师作为山西省代表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省共获得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我院王月萍老师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期间还同时举办了“2011全国高职高专体育部主任培训”, 对《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课程指导纲要(试行)》、“高等职业院校体育课程建设”、“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学生体育社团建设”、“高等职业院校体育科研” 等问题进行了研讨。王文斌老师参加了培训。

大会全景

教育部体卫司刘海元副处长

王月萍领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