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专业动态 > 正文

穿越寒冬,疫情散去,砥砺前行 ——2023年文化旅游系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

穿越寒冬,疫情散去,砥砺前行

——2023年文化旅游系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文化旅游系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系部相关领导和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系部主任王霞首先给全体教师拜年,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细致安排部署,她强调:疫情散去,重返校园,首先,要求全体教师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投入新学期工作,以良好的状态投身到一线教学;其次,稳步推进教科研水平上新台阶,教学工作的同时,努力在科研上提升,提前着手准备课题申报、文章发表、各类比赛等。同时,王主任安排了三天的系部研讨活动。

会上,系部分管教学工作的两位副主任就新学期教学、教科研、实训室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安排。同时,各专业主任纷纷把新学期专业工作计划做了通报,计划涉及到了人才培养方案的整改、毕业生论文撰写答辩、教师职称评定、技能证书考取、技能大赛选手选拔、实习合作企业开发等方面的工作,所有工作全部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教师高质量提升以及学院高质量发展展开。

最后,王霞主任就新学期日常教学工作、教科研方面、招生就业、实训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教师是学校的灵魂,要端正态度,恪尽职守,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并积极投身学院建设中,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温暖祥和的氛围中召开。

                                                   

                                                                                                              文化旅游系

                                                                                                               202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