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文化旅游系学生管理教师风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

孟乐

个人介绍:喜欢在平坦的道路上曲折前行,认为所有的挥霍必将在最高处汇合。始终坚持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能影响多少人,就影响多少人。哪怕只能影响一个人,也好过不影响。

主要工作:学生管理

学生寄语:美貌度过一生,祝每位同学都有一段锦绣前程。



赵静茹

个人介绍:硕士研究生学历,讲师,文化旅游系团总支书记。山西洪洞人,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6年进入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工作,2020年7月至今负责文化旅游系团总支工作。

主要工作:系部团总支工作

学生寄语:生命越迂回,希望越雄壮


裴花

个人介绍:天天想着偷懒,慢慢的就变成了懒虫;无论在哪里心态很重要:心怀美好枯叶也是美丽的风景,平凡也照样成就梦想,渺小也随时绽放生命!

主要工作:学生奖助贷

学生寄语:假如生活捉弄了你,不要灰心,不要气馁,不要被现实打败,不要被生活迷惑!你要找到自己的方向和位置,坚定自己的梦想,不要失去对未来的期望。一切都在来的路上,时刻准备就好,要真正体验生命,你必须站在生命之上。坚信我命由我不由天,要保持一颗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状态,这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


彭新丰

个人介绍:我是一个对工作一丝不苟,对学生事无巨细,对生活充满希望的人。学生在心中,爱心满天下。我相信只要你迈步,路就会在你脚下延伸。不管多苦多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主要工作:大学生权益维护中心

学生寄语:知识是一座城堡,每个人都应为它添砖加瓦。


任志敏

个人介绍: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辅导员的工作就是唤醒每一个学生的灵魂,引导他们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行,进而创造出无限的可能

主要工作:团学宣传

学生寄语: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三年的时光很短暂,希望大家珍惜时间,快乐学习、交友和生活,让我们以梦为马,携手奔赴星辰大海!


王君

个人介绍:辅导员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者,是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是学生健康安全的守护者。在学生管理工作中遵循“用心倾听、用爱陪伴,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学生工作无小事,辅导员工作是一个需要我们投入足够耐心、恒心和爱心的工作,需要做到对每一位同学负责,以一失万无的态度来确保学生的万无一失。

主要工作:学风建设中心

    学生寄语: 给自己一个坚持的理由,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做有温度的人,做有温度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