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风采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师生共度中秋同乐会

发布日期:2022-09-12 点击:

在这个疫情封控无法出校的特殊时期,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积极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校园氛围,让全系师生都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和家庭的温暖,计算机工程系于9月12日下午在体育场举办了中秋师生同乐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都有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车彦彬老师,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覃卫华老师,计算机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渊老师。此外,计算机工程系的各位辅导员老师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在本次活动中,车彦彬书记也为大家带来了祝福:希望同学们及家人中秋节快乐,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里,我们学院实施了全封闭式管理,为了与同学们共度中秋,也准备了很多的工作,虽然过程是艰辛的,但是结局是美好的。最后,再次祝大家中秋快乐。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通过此次活动,发扬了同学间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团体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相互交流能力及深厚的友谊。今后计算机工程系将继续开展学生们喜闻乐见的节日活动,让大家更多的参与进来。本次中秋师生同乐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也感谢每位同学的热情参与。教师节遇上中秋节,这个日子注定不同,愿所有的欢声笑语常留耳畔。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坚定不移为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在此祝愿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全体师生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