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2023年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

  3月14日下午,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2023年第三次推进会在我院长风校区产业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学院蔚志坚副院长出席会议,计算机系主任陈炯、电子系主任王瑞及专业群各专业主任和骨干成员参会,会议由计算机系主任陈炯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炯主任对高水平专业群任务落实情况做简要介绍,并对本次推进会各相关责任人汇报内容提出要求:针对未完成指标项或任务点简要介绍该指标项或任务点进度计划、推进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

各专业主任按照顺序对未完成的指标项或任务点进行汇报。在汇报过程中,蔚志坚副院长、陈炯主任、王瑞主任以及各专业教师针对部分未完成指标项或任务点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为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解决思路。

随后,陈炯主任就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高水平专业群2022年度绩效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人按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高水平专业群2022年度绩效数据填报工作安排》中工作任务、完成时间、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2022年度绩效数据填报。

王瑞主任就高水平专业群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和人员调整事宜进行了通报。

  蔚志坚副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首先肯定双高建设工作目前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加强系部之间统筹协调,期间至少要进行三次推进会,确保填报工作按时完成;二是提升工作进度,确保完成时效。要明确目标,倒排工期,提升工作进度,层层落实责任;三是重点和难点任务提级管理,及时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四是做好绩效激励工作,做到奖罚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