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持续推进 “弘扬右玉精神,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助力系部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弘扬右玉精神,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方案要求,我系在2022年10月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并制定系部的大讨论工作方案和具体的任务推进规划。新学期,为了更好的发挥好党建在系部“六项基本任务”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六项基本任务”的“思路与制度体系”建设,从而完善系部治理体系,提升系部治理效能,进一步带动系部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28日下午4:30,我系在大数据产业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了“弘扬右玉精神,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进会,对大讨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系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系部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教师都积极参与到大讨论活动中来。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对接山西省产业布局;如何服务山西转型升级;如何做好专业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继而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如何围绕双高建设任务展开讨论,明确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如何对标“五条工作主线”、“十大发展任务”和系部层面“六项基本任务”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等展开大讨论,找准各自的工作定位、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

通过各个层面的大讨论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振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理论素养、专业知识、政策水平和基本能力,增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右玉精神”,以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方位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