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系与山西白求恩医院血管外科举行医工结合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11    点击:

2020年1月9日,我系科技创新团队景海平等一行十人与山西白求恩医院血管外科主任郝斌、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管外科主任李雷等医学专家在山西白求恩医院血管外科会议室举行了医工结合技术研讨会。

首先郝主任对山西白求恩医院做了简单介绍,通报了双方合作研发的新型滤器在医疗器械科技创新比赛中获得山西省一等奖、全国三等奖的喜讯;李主任讲述了目前国内外医工结合项目的研究动态并对新型滤器后续研发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新型滤器的后续研发、加工制作、临床试验等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张武奎主任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最后,景海平院长指出合作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专长,不断创新成果、服务山西医疗器械的有序发展。

本次研讨会内容充实、节奏紧凑、成果丰硕,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同时更加清晰了团队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上一条:我系获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