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山职要闻

学院首页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男子篮球队荣获“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冠军

发布时间:2023-12-20阅读数:

12月12日至19日,我院男子篮球队参加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晋中学院承办的“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我院篮球队员不惧艰难险阻,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高职高专组冠军。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24支男子队伍和4支女子队伍,共36场比赛。我院男子篮球队相继战胜了山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长治职院、 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山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员任轶佳,薛博翔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次夺冠是我院男子篮球队连续第十六次获得全省高职高专组冠军,球队的茁壮成长,离不开丰厚的土壤,离不开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离不开教练员运动员的努力付出。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的荣誉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规则意识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充分代表了我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




决赛现场,学院党委书记雷承锋、纪委书记牛惠斌、副院长赤新生以及体育教育部、宣传统战部、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赛后雷书记代表学院向篮球队表示热烈祝贺,并合影留念。

供图:宣传统战部     供文:体育教育部     编辑:胡慧楠     审核:张蔚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