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山职要闻

学院首页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男子足球队勇夺 2023年山西省校园足球赛(高职高专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3-11-25阅读数:

2023年11月18日 —26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山西省校园足球赛(高职高专组)”在太原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男子足球队夺得高职高专组冠军。




本次比赛高职高专组共有15支参赛队伍,我院学生男子足球队一路披荆斩棘,先后战胜了山西管理职业学院、太原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山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最终与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进入冠亚军争夺战。24日下午15:00决赛正式打响,我院学生男子足球队在先失2球的不利局面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在终场比赛哨音吹起时将比分扳平,并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以5:4夺得冠军。本场比赛中,我院学生男子足球队在面对逆境时表现出的破釜沉舟的决心、水滴石穿的耐心,及时调整战略战术的素养,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男子足球队是一支训练有素、管理严谨、技战术成熟、敢打敢拼的高水平队伍。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不怕困难、勇攀高峰,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副院长赤新生、体育教育部、招生就业办、保卫部等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为足球队加油助威,赛后副院长赤新生高度赞扬了足球队在逆境中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并代表学院向足球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我院学生男子足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供图:宣传统战部     供文:体育教育部     编辑:胡慧楠     审核:张蔚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