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在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方蓝杯” 货运代理赛项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

10月28日至29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方蓝杯”货运代理赛项圆满结束。工商管理系2020级学生赵一凡、薛书画参赛,在吕宁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获得该项竞赛个人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的18名大学生参赛。我系对本次技能大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团结协作,为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我系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备赛,训练苦练不辍、攻坚克难,最终不负众望,喜获佳绩。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为营造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保障;为引领和促进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选拔德技并修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基础。

友情链接 / Link

电话:0351-701534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15号
版权所有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05008075号晋ICP备050080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