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材料环境工程系赴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次数:

材料环境工程系赴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全院上下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之时,624日,材料环境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专业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一行赴清徐精细化工循环产业园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全产业链垂直整合并已形成氢能源产业链闭环的新型能源化工企业,主营业务为煤焦板块和氢能板块,企业秉承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双轮驱动的发展理念,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成化的定位和装备一流、环保一流、能耗一流的标准引领行业发展。




     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志明、桑翠对老师和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带领大家参观了山西美锦华盛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氢能全产业链安全监控数据平台、“煤-焦-气-化-氢”全产业链循环生产过程,了解了氢气“制-储-运-加”全工艺流程,以及气体扩散层、膜电极、燃料电池电堆及系统、整车制造等核心装备


座谈交流时,双方就专业人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保障条件、工作环境、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研讨。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特色,进一步在企业急需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企业员工技能提升培训、产学研一体化示范点建设等方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经过企业现场面试,我系董威宏、宋晨浩、叶宇晋、李召辉名2023届实习生被美锦集团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