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系领导老师中秋佳节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心系学生、情暖中秋——我系领导老师中秋佳节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中秋节来临之际,系党总支书记张剑、系主任张扬带领系领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在校学生,为他们送上中秋月饼和节日祝福。

系领导一行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们返校之后的学习情况与生活状态,认真倾听了学生对我系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将节日的祝愿与精心准备的月饼一同送给学生。

张剑书记嘱咐学生,同学们要珍惜韶华,规划好大学时光,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过健康、有益、向上的大学生活。同时,疫情期间要积极发挥当代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防疫政策,为构筑校园防线做出积极贡献。中秋佳节是象征团圆与团聚的节日,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节日之中与父母家人多通电话,为父母家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扬主任给学生送去祝福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技能本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追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因为疫情原因,今年中秋无法回家与亲人团聚,但在学校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祥和、温馨的中秋节。节日期间,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我系上上下下的关心和问候,深刻体会到车辆系是一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一定会秉持“厚德载物 强能立身”的校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学校。

中秋佳节送关怀,浓浓真情暖人心。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强化了我系师生的凝聚力、驱散了我系学子对疫情的紧张与烦躁,更体现了我系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彰显了育人为本、关怀学生的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