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系举办“右玉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4    浏览次数:

为了尽快将学院干部专业能力提升暨弘扬践行“右玉精神”党性教育延伸培训班精神传达至我系每一名党员、教师,并且为下一步学院“右玉精神”大讨论营造良好的氛围,我系党总支于8月16日中午在榆次校区教学楼三层会议室举办“右玉精神”宣讲活动。



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剑主持,会上首先放映了《右玉精神》、《三战黄沙洼》等视频,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对右玉精神有了整体的认识和理解。其次,杨杰同志对“右玉精神”的形成、发展及内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再次,李严伟同志就我院组织的“右玉精神”党性教育延伸培训班的基本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三名培训学员代表董志强、陈泽英、杜计军同志分别就“右玉精神”培训班学习收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弘扬践行“右玉精神”,聚焦学院党委“一个目标、两手硬”的总体建设发展思路,并重点就系部层面“六项基本任务”建设谈心得、讲感受,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谈计划,讲办法。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我系全体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生态文明建设”、“政绩观”、“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右玉精神”的内涵实质和时代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直观的感受,对学院党委在学院长远发展上的谋划布局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大力弘扬践行“右玉精神”,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差距不足,以钉钉子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锚定目标不松劲,把学院党委擘画的蓝图、部署的“绿树”一任接着一任干下去、一棒接着一棒传下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各自岗位上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