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补考考生须知

1. 参加补考的同学须带学生证或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没有证件者须由系部出具带有学生本人照片并加盖骑缝章的证明方可进入考场;没有报名补考的同学不得进入考场。教务处统一安排的公共课毕业补考考场设在坞城校区教学主楼505教室,考试时间为4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上午11点、下午5点停止发放试卷。

2. 考生必须按座次表上指定的座位就坐,领取试卷时须签字;在考场内服从监考教师的管理,对不服从管理并辱骂监考教师的考生,按作弊论处,不再安排补考。

3. 专业及专业基础课、实践科目及其他科目(如素质教育、安全教育、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等)由课程所属系或部门自行组织;选修课不安排补考,选修课不合格的请重新选修;参加《计算机应用基础》课考试的同学13日下午2:30——4:30到西区新实训楼二层移动应用开发实训室补考,下午4点后考生停止进考场;参加《体育》补考的同学必须穿运动鞋,在坞城校区操场考试。

4. 考试期间草稿纸统一发放,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手机等通讯工具必须处于关机状态)严禁带入考场,一经发现,一律按作弊处理。

5. 考生在答卷前,必须先在密封线内认真工整地填写学号、姓名、班级、专业等。

6. 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认真答卷,不得左顾右盼,交头接耳,偷看他人试卷,或有意让他人偷看试卷,抄袭;更不能传递纸条或答卷,代考;凡违纪者按作弊论处,不再安排补考。

7. 严格遵守考试时间,答卷完毕将试卷按序整理好交给监考教师,全部科目考完后考生退出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或喧哗,也不得返回考场。

8. 考试期间有问题请及时到教务处2(考务办)联系处理;补考成绩在6月10日后查询,如有疑问在一周内与考务办联系,逾期不再处理,责任自负。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