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关于开展年度“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双师”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管理办法》[晋职院人(2015)15号](以下简称“办法”),为适应学院内涵建设需要,加快推进 “双师”结构教学团队建设,逐步建立一支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专业实践能力的“双师”素质教师队伍,进一步优化师资结构。现组织开展我院2016年度“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工作。具体认定条件、认定程序见“办法”(附件一)。

请符合条件的教师于5月20日前,将系(部)及二级学院审核后的 “双师”素质教师资格认定申报表(附件二)(电子版和纸质版),双师申报材料汇总表(附件三)(电子版和纸质版)和申报材料(只需要电子扫描件),以系(部)为单位报送人事处。联系人:舒忠安。

附件一:《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双师”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管理办法》

附件二:《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资格认定申报表》

附件三:《双师申报材料汇总表》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人事处

2016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