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激昂青春,点亮创意.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装饰系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年11月2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办,山西职业技术学院装饰系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盛典,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我院建筑装饰系教师于飞、彭湛,学生朱继彤、吴芙蓉、吕璇如、等5名同学通过半年多的奋战努力,获得山西省参赛的高职院校中唯一一个取得全国三等奖2项的高职获奖院校,并获得国家级优秀奖3项,在本次省赛突围赛中,获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2项。

建筑装饰系从比赛组织到交稿,为期6个月,共计45名学生76组128例,广告案例和动漫视频参赛作品。本届大广赛共收到有全国2380所大学共计80万件参赛作品参赛,最终通过省赛,国赛评选,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装饰系脱颖而出,又为我院今年技能大赛再添喜讯。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18家媒体报道了此次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