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

商务英语专业

商务英语专业创建于2003年,学制三年,现有专业教师9人,副教授以上职称1人,讲师3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9人。专业教师教科研成果丰富,多人辅导国家级、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经验丰富,成绩优异。教师分别取得1+ X 跨境电商海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员、高级电子商务师等证书。学术素养深厚,教学能力突出。专业教学以英语语言应用能力为基础,以商务实际操作能力为核心,强调学生在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坚实的基础。


1.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学生的交际能力和语用能力;以各类技能大赛为纽带培养学生的职业核心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考取本科的学习能力,以满足行业发展的需求。

2.主干课程

开设英语语音、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商务英语翻译、商务英语函电、商务谈判英语等专业课程,以及跨文化交际学、跨境电子商务、英语语言国家概况等专业拓展课程。

3.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就业单位包括贸易公司、涉外机构、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公司、国际旅游公司、高星级饭店、英语语言培训机构等,可从事商务秘书、翻译助理、外贸业务员、跨境电商。

                      9422F

31B45

8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