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张建珍主任一行来我系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

2023310日,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张建珍主任一行三人来我系进行考察交流。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陈炯、副主任史志杰、副主任苏彬、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王瑞等参加了交流会。

陈炯主任围绕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改革、1+X证书与企业高端认证、学生技能大赛、教学资源建设、校内实训基地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社会服务与横向课题、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与专升本等方面,介绍了我系的做法。王瑞主任介绍了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在教学能力大赛、校企合作、物联网技术专业及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做法。

会上,张建珍主任介绍了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对我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本次来访考察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各方面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提升。

双方副主任及专业主任就教学团队及个人成长、校内实践教学组织、岗课赛证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